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全城联动,灯饰钜惠】2016成都国际灯饰采购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4 浏览次数:0
 还在为去哪儿挑选灯饰而烦恼吗?还在苦苦面对琳琅满目的灯饰而无从下手吗?还在为心仪灯饰的高昂价格而犹豫不决吗?201648-10日,2016成都国际灯饰采购节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巨幕,主分会场全城联动,现场专业设计师为您精心搭配灯饰,千余品牌超低底价,一年一次的灯饰“双十一”,卖卖卖~买买买,任性返现送送送!您,还不心动吗?

 

 

 

【新意在哪里呀?心意在这里!】

 

↓↓↓↓↓↓↓↓↓↓↓↓↓

 

No.1 一元秒杀专区——感恩回馈,我们不玩虚的!

1元抢购LED节能灯,其实就是白送的!

1元秒杀价值上千元的精美花灯,已不再仅仅是痴心妄想!

上万支LED节能灯等您来抢购!上千盏各式家居花灯等您来秒杀!!还不快到碗里来吗!!!

 

No.2 多个分类照明专区——只为给您带来更好的采购体验!

不要再被种类众多、琳琅满目的灯饰搞得眼花崩溃了!

智能照明专区、家装照明专区、电器照明专区等各具有特色的专区已为您精心准备!

请各位小主按心意和喜好前往现场各专区进行大肆采购!

 

No.3 推出B2C模式——跟随互联网+时代潮流,打造新型购物环境!

还以为来到灯饰采购节就像逛平时逛灯具商场?那你就OUT了!

这次,我们紧跟互联网潮流,推出B2C模式,直接让企业与您面对面沟通和进行在线销售!

 

我们不仅为你带来了灯饰采购节,更愿为您打造如天猫、京东般的购物环境!

 

 

 

【钜惠在哪里呀?钜惠在这里!】

 

↓↓↓↓↓↓↓↓↓↓↓↓↓

 

No.1 百余知名品牌全线特惠——全场灯饰,冰点价直销!

灯饰采购节现场邀约包括:飞利浦、欧司朗、三雄极光、华艺、胜球灯饰、开元灯饰、琪朗灯饰、宝辉灯饰、文联灯饰、新特丽照明、维沙华、文行灯饰等百余品牌全线特惠,工厂价直销,不为您带来最低价,只为您带来更低价!

 

No.2 近百个市场组织团购——掀起灯饰采购年度最大团购!

团购都来了,钜惠还会远吗?灯饰采购节期间,近百个四川省内各二级城市及重庆地区的专业灯具市场经销商、采购商将以提供团购、组团参会的形式呈现。主办方携手千余商家低价让利,共同促销,共创史上最大优惠折扣,数千款劲爆特价商品,等您带回家!

 

No.3 多方采购补贴——您负责愉快采购,省钱是我们的事!

你买灯饰,我来补贴!纳尼?!只有主会场补贴,才不够捏!采购节期间,除了组委会的大力补贴,还有多个灯饰分会场全程联动,共同补贴,为您提供“工厂价直销”!只花一天时间,省出一年积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买买买后的砍手行为了!

 

 

【实力在哪里呀?实力在这里!】

 

↓↓↓↓↓↓↓↓↓↓↓↓↓

 

No.1 一年仅一次的优惠盛宴

主分会场,全城联动,灯饰“双十一”,尽在2016成都国际灯饰采购节!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联动成都市内10大灯具、建材市场,遂宁、德阳、绵阳、广元等70余个二级市场,全线联动出击,优惠到底!

 

No.2 精准买家邀请体系,确保专业观众的数量及质量

买家——我们的展会的生命力,组委会进行了多角度、多广度、多渠道、全方位的邀请,不仅邀请了政府部门、相关协会、业内企业等,还邀请了与灯饰息息相关的家装公司、灯饰设计师等,现场为您设计灯饰,为您搭配新家!

 

No.3 二级市场购灯,免费大巴接送

2015410-12日期间,组委会共计路费补贴20万余元,创历届展会之最,得到了展商和消费者的高满意度回馈,2016成都国际灯饰采购节,买产品补贴路费的活动将继续发扬光大!更在省内70多个灯具城、装饰城、建材城设立大巴车接送点,免费接送,一站式观展、采购。

 

 

 

链接→2016成都国际灯饰采购节

 

2016成都国际灯饰采购节(简称“2016成都灯饰节”)依托于第九届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览会9年的历史积淀(数据+行业资源),搭建贸易交流采购平台,联动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市场、设计师、买家,铸行业盛事,2016成都灯饰节应运而生。20164810日,全城联动,灯饰钜惠,热力来袭!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加入灯饰节微信,带您畅游全城

         

展会详情可电话咨讯:028-69883888,也可登陆官网: 

下一篇:暂无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