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广州照明展聚焦LED室内照明 光源世家节能产品获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3 浏览次数:877

  6月9日,2013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开幕,全球照明业界聚焦广州,锣鼓喧天的热闹景象之下是各家企业直面的竞技。据了解,今年展会参展商数量为2600多家,对比上届基本持平,但选择品牌展区的企业面积却有所增加,可见行业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竞争也进一步升级。

  受市场需求和政策引导的影响,在今年的展会中,LED室内照明产品的关注度明显提升。在2.1展厅的商业照明品牌馆里,以“连锁商超LED节能替换首选”为主题的光源世家吸引了络绎不绝专业观众。光源世家董事长林纪良表示:“通过一系列权威数据的分析,我们发现商超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同时我们在光源方面的优势也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这就决定了以大型连锁商超照明节能改造作为光源世家这个品牌的切入点。”

  

 

  2013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源世家商超照明展示

  在此次展会上,光源世家即以不同空间的灯光体验展示的方式,通过商超、办公、家居3个部分展示光源在不同环境下的灯光效果,令专业观众能够直观感受到光源世家打造的优质LED室内光环境。其中,商超LED照明的展示尤为引人关注,据光源世家总经理翁志勤介绍:“光源世家的定位就是商超照明节能改造解决方案专家,目前我们主要的LED产品线是T8灯管,球泡灯、一体化筒灯等,这些产品都是解决商超照明的基本光源,与其他品牌形成了差异化,具备了明显的竞争优势。”

  在展会的第一天,光源世家举行了全国代理商授牌仪式,光源世家董事长林纪良在致辞对众多代理商的支持表示感谢,光源世家总经理翁志勤为代理商授牌。自全国各地20多位光源世家代理商代表齐聚光源世家,了解行业信息,交流市场推广经验。代理商代表普遍认为,光源世家LED照明产品具备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明显的性价比,能过同时满足客户和代理商的需求,这是光源世家吸引他们的主要因素。

  今年上半年,MLS光源世家独家赞助“节能智选-光源世家?2013连锁商超LED节能解决论坛”在杭州,上海,南京,广东,成都等地举办,通过邀请复旦大学光源系教授和知名设计师向全国的商业连锁单位进行LED产品基础和应用节能的培训和推广工作,直接参加的商业超市管理层达400多人,达到对LED的普及教育的目的,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同时也为此次参展积累了较高的关注度。

  一位采购商在展会上了解了光源世家的产品后表示:“光源世家的LED照明系列产品,在照射角度和亮度、色温的可调性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尤其在节能方面效果突出,非常符合现代商超对照明的要求。”现在,光源世家的LED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到超市、办公室、商场、室内建筑等空间,巴黎世家服装店、诚品书店、华尔街川普大楼都是其成功案例。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