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资讯正文

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金牌团队,助您企业赢在20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1

     2008年,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在成都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展会。不知不觉八年过去了,收购西部历史最久的照明及LED展会,联手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四川省电气照明学会、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等省内行业协会通力合作,与西部最大灯饰采购中心——爱灯堡灯饰采购中心携手并进,扎根西部,与众多知名协会机构:国家半导体联盟、重庆市LED照明研发与产业联盟、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等合作辐射全国。八年的时间,我们没有被淘汰掉,反而以茁壮之姿快速成长着,顽强的在展览行业刷着我们的存在感,向同行们证明着我们的骄傲!
      是时间选择了让我们留下来,还是我们在向时间证明着我们的成绩!展会一年一年的扩大,从最初的2000平米,到现在近4万平米展出面积的展览规模,老客户展商一年一年的用更大的参展面积回馈着我们,同时,一批又一批的新展商加入者。只是因为,我们的平台每年都会以更好的效果去回馈客户。
       我们团队的宗旨:不遗余力为展商制造商机!八年的雕琢,也让我们的团队更加精尖。我们可以自信的说,我们现在是全国一流的组展团队!请您放心走进这个平台,我们会还您无限精彩!
QQ图片20150925172029

                                            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愉
总经理宣言:在夹缝中生存,为参展商和参观商制造更多商机!
      四川德纳展览公司总经理刘愉女士,拥有十五年的展览从业经验和其他行业的经营理念,让她在展览行业中有着不同寻常的敏锐度。面对中国经济近况,她更是不遗余力的想出各种办法帮助各展商增加展出效益,拓宽展商的商业覆盖群体,让每一位展商更加放心的加入到我们的平台。
      她说,八年业界口碑不可倒,越是艰难时刻,越让展商看到我们的实力!
      在她带领下的照明展团队为参展商和参观商铺设了一个通向辉煌的康庄大道!
QQ图片20150925172051
                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项目经理 岳敏
项目经理宣言:为展商排除万难,助您捞金!
       她,清晰的目标、昂扬的斗志,带领这支金牌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佳绩。用尽全力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帮助展商找最合适的展出位置。八年的组展历程,绝对不是靠一锤子买卖来维持的。客户的利润,换来的是整个团队的微笑。
QQ图片20150925172120
                                                               市场策划部经理 王惠敏
活动策划者宣言:把行业前沿信息搬进展会,让展商观众了解行业命脉!
       她有着多年的展会经验,随时掌握着行业前沿信息、把控着展会的精髓。领着整个市场部团队,策划活动、宣传推广。她丰富的展会策划阅历,让她面对任何活动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展会活动有她策划,保证精彩爆棚。
QQ图片20150925172151
                                                                        数据库总监   李峰
数据库管理者宣言:保证数据质量,为展会做坚强后盾!
       数据库是展会的练门,所有死掉的展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数据库量少而不精,杂乱无章。我们的这位数据库管理者紧紧抓住展会的这个练门,在保证数据库数量的同时更注重数据库质量,为我们奋斗在一线的销售团队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更为我们的买家组织工作者提供精准的参观商信息,扩大参观商的范围、提高参观商的专业度,保证我们的照明展是一个有效、高端的平台。
QQ图片20150925172136
                                                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买家部组长   田旭清
买家组织者宣言:精准邀请,让每一位展商满载而归!
       我们团队始终本着“买家邀请是展会的生命力“原则,每年都在买家组织这块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随着展品范围不断扩大,可邀请的行业买家范围也不断拓宽。不仅横向拓宽买家范围,纵向也不疏忽,川渝地区各个专业市场挨户走访,更是以西南为中心辐射全国,西南、西北、东南以及中部地区无一遗漏。全员组织,只为展商的展出效果。
QQ图片20150925173021
                                            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市场推广专员   杜楠
市场推广员宣言:不遗余力去宣传,让全国照明同伴都到展会来!
       数百家专业媒体一年时间内全程报道,国内各个专业市场均可见我们的宣传标签。网站、微信平台第一时间更新展会及行业新闻。最大范围内宣传、推广,只是因为我们的宗旨——为展商营造商机!
QQ图片20150925173036
                                              主场服务部经理   贺宇
主场服务者宣言:做好万足准备,为您参展送方便。
       他有着十多年的组展及现场服务经验,在不断学习北上广知名展会的主场服务后,又调研了成都近30个专业展会主场服务的情况,总结制定了一套方便、快捷、高效、经济的主场服务方案,确保展会的各种特装搭建、展品的仓储物流、展商报道、交通、食宿、会议服务等更加完善,让每一位展商报到手续化繁为简。做好万足准备,为您参展送方便。
       结束语:今年是经济欠佳的一年,您还在为融资头疼吗?您还在为销售业绩发愁吗?来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吧!有这样的团队,您还会犹豫吗?还会怀疑我们的展出效果吗?各位挣扎观望的经营者们,别再等了,错过了这个商机,就得再等一年。
效益不好,让我们的精英团队来助您一臂之力!
       2016第九届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
       4月8-10日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官网:
       市场部杜楠:028-69883888 13608219508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
QQ图片20150925172800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