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国内聚焦正文

LED照明搭载无人驾驶地铁新列车将驶入伦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9 来源: 浏览次数:408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英国伦敦地下铁未来或引入更宽敞、更具能源效益的无人驾驶列车。新车厢冷气系统将会令英国民众未来不需在夏季乘坐地铁时汗流浃背。新车厢周二将于伦敦皇家维多利亚码头展出。

  该款地铁车厢由德国电子公司西门子设计,以LED灯作照明,据称比现时的车厢能源效益高三成,重量却轻两成。新列车车厢不再用隔门分开,令可用空间增加三成。新车厢的车门亦较现时开得更阔,令繁忙时间人潮上下车时不需用力挤拥。

  新列车每节车厢造价逾154万美元,西门子指若当局决定购买,列车可在英国制造。但由于新列车以无人驾驶方式运作,令一众地下铁车长随时无工开,预料新列车不受有关工会欢迎。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推荐资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