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资讯正文

iphone6爆料:明年或将使用OLED大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9 来源: 浏览次数:621

  最近,据韩国ETnews的报道,在未来的一年内,所有苹果设备的屏幕将会发生很大的改观,据传苹果将会大幅改善iPhone、iPad和MacBook的显示屏,不仅会增大屏幕尺寸,还会生产出柔性屏幕。来看一下这些改变的简单描述:

  iPhone将使用大于5寸的显示屏

  iPad将根据屏幕尺寸分为入门级和高配。12.9/13寸型号的确存在

  iPadmini明年将获得高分辨率显示屏

  OLED显示屏将开始集成在苹果产品中,包括苹果即将发布的iWatch

  MacBook将使用更节能的LED显示器

  此外,报告称苹果将继续使用来自JapanDisplay的显示屏,而且会更依靠LG和三星屏幕。

  当然,这些改变有些很靠谱,有些就不是了。很多传言称苹果将在2014年发布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不过屏幕尺寸具体是多少还不得而知。有报告称苹果正在测试4.7寸和6寸显示屏,还有分析师指出大屏iPhone的屏幕尺寸在4.5-5寸之间。

  更大屏幕的iPad传言也说得通,苹果想要通过改变屏幕尺寸吸引更多顾客。有很多报告称更大屏幕的iPad将使用12-13寸的屏幕。这种超大屏的iPad对于学校、公司等地方来说非常何时,也可能对笔记本市场造成影响。不过苹果似乎不会通过显示屏尺寸区分入门级或高配。iPad最终可能将有7.9寸、9.7寸和12.9寸三种选择,就像苹果笔记本有不同尺寸屏幕一样。

  一直以来,都有传言称iPadmini将采用高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屏。iPadmini2的屏幕分辨率将达到2048*1536,与第三代和第四代全尺寸iPad相同。最近的报告称供应将非常吃紧,也许我们今年无法见到配备Retina屏的iPadmini2了。

  对于OLED显示屏,很多专利都显示苹果正在积极研发这种技术。最近有分析指出iPhoneRetina显示屏与能耗很低的OLED显示屏同样出色。这对于苹果正在研发的iWatch智能腕表非常有用。另一方面,苹果CEOTimCook称OlED还无法实现苹果目前显示屏选择的种种优势。

  苹果的笔记本越来越薄,性能越来越强。所以苹果选择使用能耗更低的屏幕很有意义。MacBookPro上配备的Retina显示屏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耗电,这也是MacBookAir无法使用Retina显示屏的主要原因。对于屏幕供应商,苹果似乎不会增加对三星的依赖。不管怎样,2014年我们将能看到更多苹果产品的改变,不仅仅是显示屏方面。

  目前的最大的4英寸的iPhone屏幕早被网友吐槽过时了,如果以后能用上更大的iPhone屏幕将是一件全民欢喜的事。这个事实很可能会在明年发布的iPhone6上得到印证。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