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国内聚焦正文

科锐照明级LED助力广州商道,点亮广州圆大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5 来源: 浏览次数:827
由科锐(Nasdaq: CREE)与广州商道照明合作的广州圆大厦LED室内照明项目于2013年底成功亮灯。广州圆大厦被列入“广东省新十项工程”和“广州市重点项目”, 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主要功能包括大型塑料仓储中心、科研展示中心和信息中心。该项目采用了广州商道照明提供的LED灯具,其中使用了1万颗科锐照明级XLamp CXA 1304 LED、XLamp CXA 1507 LED和15万颗XLamp XH-G LED。

  广州商道照明总经理林文胜表示:“我们之所以在LED室内照明产品中选择科锐照明级LED,是因为其能够比其它家的LED产品提供更佳的照明品质、更高的系统性能、更低的系统成本,很好地满足我们在LED筒灯、射灯、导轨灯、天花灯等方面的需求。我们期望科锐能够继续提供更多更好的LED器件产品。”

  广州圆大厦业主方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表示:“很感谢促成广州圆大厦顺利开业的各方合作商,尤其是提供LED室内照明的广州商道照明与全球业界领先的LED器件供应商科锐公司。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方案服务,对光的执着追求造就了大厦室内非常棒的照明效果。”

  科锐照明级XLamp? CXA LED系列采用COB封装结构,兼顾高光品质、高光输出、高光效、易用性,帮助照明生厂商简化LED照明设计并获得高性能LED照明方案。目前,绝大部分CXA LED系列产品均已可提供在105 °C 严苛条件下的6,000小时LM-80数据和基于TM-21报告的超过4年的L90寿命。所有CXA LED产品均能提供EasyWhite? 色温分档,为仅需要1颗LED器件的照明设计提供LED业界更佳的光色一致性。

  科锐XLamp? XH-G LED是经过优化设计的高品质陶瓷基中功率LED,在高温和大电流条件下仍然能够实现不打折扣的高性能与高可靠性,获得稳定流明维持率和优异光色一致性,帮助照明生产商实现新一代的更高效能、更长寿命的LED照明解决方案而不必牺牲成本或性能。同时陶瓷基XH-G LED帮助降低了以往塑料封装LED的照明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和业界所带来的风险,在市场竞争中实现更好的产品差异化。

  LED照明整体市场和LED室内照明市场在2014年均将保持快速增长机遇。科锐针对LED室内照明应用的特点,进行产品优化设计,能够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科锐将与国内业界同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在LED照明市场竞争力,推动LED照明的最终普及。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