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原创文章正文

节能照明,用灯具逆转“杯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7 浏览次数:743
 人类社会现在面对的问题很多,经济发展、人口增长、社会不和谐……这些都是问题,但是与环境问题的严峻性相比,这些问题小得简直摆不上台面。 
 
      无论是经济的停滞、人口的爆炸还是社会的动荡不安,某种意义上他们都不能够造成全人类的直接毁灭,唯有最严峻的环境恶化问题,一旦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地步,全人类都要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诸如《2012》这样的末日灾难片里所描述的可怕的世界末日现象,也就由于只有环境的持续恶化才能带来。
 
      在诸多环境问题中,由于对资源的不断浪费而造成的全球有限资源匮乏,以及资源过度利用所造成的全球气候变暖这个问题,能够对人类造成最直接的伤害。因此,对于由资源浪费引起的环境问题,每一个人作为生活在地球上的一份子,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解决这个问题。
 
      节能,从身边小事做起,到中华节能照明网上不仅能够找到最适合你居家使用的节能灯具,还能最快了解关于节能环保灯具方面的业界新闻,用自己的一己之力为地球节能环保做出不可估量的贡献。
 
      如果你是上网手机党,那么也请登录中华节能照明网的移动实名网站,让节能照明渗入你的生活,让你的生活更加绿色,让世界毁灭真的变成传说!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推荐资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