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资讯正文

CIE 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中国组委会在京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7 浏览次数:816
 日前,国际照明委员会(CIE)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Conference “2012 Lighting Quality & Energy Efficiency”)中国组委会在北京正式成立。
 
   会上,CIES理事长王锦燧首先通报了2011年7月召开的第27届南非CIE大会的情况,并且重点介绍了即将召开的CIE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情况。
 
    会宣读了中国组委会成员名单并发放聘书。中国组委会顾问(1名):叶关荣教授;主席(3名):徐淮、刘世平、潘建根;成员(26名):王立雄、王磊、王锦燧、叶明、刘剑平、牟同升、华树明、李志君、吴长江、杨春宇、汪猛、张昕、陈哲艮、陈超中、林延东、林燕丹、官勇、赵建平、郝洛西、荣浩磊、俞安琪、钟信才、徐海松、崔一平、梁荣庆、梁毅。
 
    期间,会议听取了CIE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承办单位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李倩副所长关于大会筹备的情况介绍。中国组委会主席远方光电董事长潘建根进一步就会务安排以及杭州市人民政府的支持情况等作了补充,并且提出两个重要事项:一是大会的论文摘要提交时间已经比较紧急,中国代表应能够积极递交高质量论文;二是CIE大会是非常好的国际舞台,众多国际顶级专家云集于此,中国企业可以充分利用本次机会通过赞助方式获得加强国际交流、展示企业形象和最新科技成果的机会。
 
    中国组委会主席CIES副秘书长刘世平紧接着通报本届大会已经通过了中国科协和浙江省外事办等有关部门的审批,同时提出了对中国论文的数量和质量的目标要求,并简单介绍了大会赞助方案,大会设置金牌、银牌和铜牌赞助单位,由CIES总体负责赞助事宜。他希望组委会成员积极做好相关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确保大会达到预期效果。
 
    中国组委会顾问叶关荣教授特别交代了大会组织和安排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等多项建议,并且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把这届CIE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办成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国际学术盛宴。

    最后,组委会成员继续就大会的组织落实等事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均表示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大会的组织工作,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尽各自的力量。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