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原创文章正文

节能灯--主导绿色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5 来源:中华节能灯网 浏览次数:382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绿色生活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其中一点就体现在现在的人们都在使用节能灯,使用节能灯不仅仅能够省电,而且对我们生存的环境也是有很大的益处,所以使用节能灯已经是大势所趋,可是,每一款产品必然是有它的寿命,节能灯是继白炽灯后出现的,那么节能灯之后还会有什么呢?节能灯的市场潜力还有多大呢?
   就以上问题,我们咨询了中华节能灯网的专家。作为白炽灯的替代品,节能灯占据了百分之九十的市场份额,可是节能灯刚刚扎稳了自己的脚跟,又受到了LED灯的冲击,来抢占市场,那么在这场斗争中,节能灯的胜算到底是多少呢?通过调查显示,节能灯在市场上销售的广度非常的大,而且经过多年的历练与发展,节能灯的规格以及种类,性能等等都发展的非常的完备,已经牢牢的控制住了整个市场,虽然LED来势汹汹,但是仍然撼动不了节能灯龙头老大的地位,而且节能灯自身也是在不断的努力发展,不断地引进新的技艺,因为想要持久地占据一个市场,不定时的进行一些改变是站不住脚的。
   中华节能灯网专家还强调,节能灯开启了绿色生活的时代,也将人们引进了美好的生活,所以消费者对节能灯有着别样的情怀,也许LED灯经过长久的发展会取得一定的成就,但是节能灯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一般是不会受到动摇,这也许就是消费者的依赖性,因为只要节能灯继续持良好的态势发展下去,市场一定会牢固的。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推荐资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