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供应 » 节能灯 » LED节能灯 »

镁极照明商业照明专用LED帕灯ML-PAR30-L36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MAGIC
功率: 36w
色温: 3000K/4000K/6000K
CRI: 80
单价: 88.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3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10 11:45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这金九银十之际,由深圳镁极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向日葵PAR30 36W商业照明射灯再次掀起采购热潮,据经销商们欣喜反馈,该款PAR30已经得到了广大商家们的喜爱,被誉为商业照明领域里“真正物美价廉”之作,较之市面早有的150元-450元不等的PAR30光源,镁极照明的36W PAR30既满足于实现专业的25度光束角、3000多流明的高光效、超高的显色指数、均匀的投射光斑、80%的节能指标、无辐射抗电磁干扰等,又满足于市场的合理购买力。近几个月来,客户大到品牌连锁店,小到个体服装店老板均享受到该款PAR30带来“真正光的体验,是一款真正属于老百姓用得起的照明灯具,也再一次实现了镁极照明企业使命“传递光的价


图片

也许此刻您正经营着您的品牌服装店,您一定对您的服装专业相当了解,可对天花上那几十盏灯却不一定了解,那就请您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PAR30的故事:

PAR30(Parabolic Aluminum Reflector light抛物面反射形的灯)30是以英分为单位,最大外径尺寸为(1/8)*30*25.4≈95.0mm,早期是传统的PAR30陶瓷金卤灯引领整个商业照明时代,PAR30陶瓷金卤灯一般分为35W和70W两种功率,由于极大的热能耗,大大减低了光源的寿命(约10000小时),随着全人类对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陶瓷金卤灯也逐渐被LED新型光源所取代。但是由于目前市面上杂乱的LED PAR30有的因设计结构不标准无法匹配现有的格栅灯、轨道灯等灯架,故给终端用户带来很多不便,买回去发现装不进去,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或是厂家使用劣质光源和电源取得短期利益而无法保证LED灯具应有的合理使用寿命。而镁极照明向日葵PAR30则不存在灯架限制,能满足用户的各种灯架配套,从而可以自由取代传统PAR30陶瓷金卤灯广泛应用于各大商业及休闲娱乐场所,是商业照明时代的超高性价比重大革新。

 

 












镁极照明
向日葵PAR30 36W的几大优势:

1、中国唯一一家专配2835贴片式LED 361一体式光学透镜的PAR30

2、核心电源采用国内知名品牌[暗能量电源](电源各元器件均选用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如[韩国三星][艾华]、[晶丰明源]等)

3、光源采用国内知名LED封装企业[瑞丰光电]LED高光效、高显指光源,不含紫外线,没有热辐射,完全可以满足像博物馆、美术陈列馆对照明的特殊要求

4、内置LED专用静音风扇主动散热,即[台湾建准]知名品牌,寿命(7万小时),结合空气对流的灯体及面盖设计更有利于超高光效的卓越体现

5、灯体独特的防尘设计,有效地杜绝了因风扇上堆积灰尘过多而造成风扇停止工作的现象

6、灯具表面没有有任何螺丝,外表精致美观

7、内置智能过温保护,超过85℃应用环境温度时灯具将自动启动保护装置,待温度降低后再恢复工作

8、投射出的光斑均匀、明暗分明,这种动静态的照明效果让它的装饰性和制造情调的功能在酒吧、咖啡厅等休闲场所表现得淋漓尽致

因此,镁极照明的这款LED PAR30射灯适用于汽车展示、珠宝首饰、星级酒店、品牌服装、高档会所、博文物展馆、连锁商场、品牌营业厅、专业橱窗、柜台等重点照明场所,能营造出其他传统照明电光源所无法比拟的高品质光环境。

 

如果您也想了解这款向日葵PAR30 36W射灯,欢迎来电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材料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