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室外照明灯 » 探照灯 »

供应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晚灿照明
型号: L-BAD502A/B
规格: 标准
单价: 6.10元/套
起订: 2 套
供货总量: 1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08 15:47
浏览次数: 4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司主要生产及销售固定专业照明、移动专业照明、移动式防爆类照明、固定式防爆照明等产品,致力于为油田、石化、电力、冶金、铁路、场馆、部队、公安、消防等提供系统的节能照明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方案.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厂家直销,质量保证,欢迎来电咨询


型号:L-BAD502A/B

名称:防爆泛光工作灯

产地:上海

一、∥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适用场所:
1、适用于石油、石化、船舶等行业的防爆区域作大范围移动照明使用。
2、适用于部队、公安、铁路、冶金、机场、电力、隧道、工矿企业等作业现场、事故抢修等大范围移动照明。

二、∥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产品的核心价值:
1、焦距可调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灯具配光,具有聚光和泛光两种照明模式,可以满足不同场所的照明需求。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柔光反光镜设计,配光更均匀。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光源采用汽车金卤灯,光色自然,节能,可瞬时启动和热启动。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灯头高度可任意调节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自带升降杆机构,灯头高度可任意调节。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升降杆配有快速而可靠的锁紧机构。

2、在环境恶劣的场所可靠使用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外壳防护等级IP65,可以抵抗6级风力,在风雨交加的恶劣场所使用更加可靠;
3、重量轻、美观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灯壳流线型设计外形美观;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重量轻,便于搬运。
4、越野车轮设计,颠簸路面使用更省心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底部移动车轮大,爬坡更省力;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车轮更耐磨。

三、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技术参数: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额定电压 AC24V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额定容量 12Ah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额定功率 卤素灯100W. 氙气灯35W. LED 30W.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连续放电时间 8h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充电时间 16h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电池使用寿命 约1000(循环)
FW6100防爆泛光工作灯外形尺寸 345×265×1140 mm(缩)/ 2400 mm(伸)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重量 18kg
∥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外壳防护等级 IP65

四、BAD502A/B防爆泛光工作灯注意事项:
1、安装和维护灯具时,必须先关闭电源。

2、非专业人员不得随意拆卸灯具。

3、使用时,灯具表面有一定的温升,属正常现象;透明件中心温度较高,不得触摸。

4、换灯泡时,应使用同类型、功率的灯泡。

五、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修1年)。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于上海晚灿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