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国际资讯正文

飞利浦聚焦印度市场 照明潜力巨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3
 据LiveMint报道,飞利浦照明首席执行官(CEO)Eric Rondolat最近在一年两次的“关键市场视察”期间会见了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并就智慧城市、智能照明和太阳能照明等在印度市场存在的商机进行了探讨。

据Ronodolat介绍,此次访问的目的和讨论议题主要包括城市地标的智能照明,以及城乡地区的太阳能照明。

飞利浦照明首席执行官 Eric Rondolat。(照片由飞利浦照明提供)

Ronodolat称,飞利浦照明在印度市场高达90%的产品都是国产的。印度还是24个国家的出口通道,飞利浦的制造和设计均在该国。 此外,飞利浦在巴罗达(Baroda)和莫哈利(Mohali)拥有两大工厂。巴罗达厂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厂,莫哈利厂也是那里最大的工厂之一。这两家工厂有8500人左右,目前都在生产发光二极管(LED)。

Ronodolat认为,智能照明、路灯、室内零售照明将是未来LED技术发展的领域。飞利浦打算下周在印度市场推出飞利浦Hue LED灯泡。目前,印度市场已成为飞利浦关注的全球五大市场之一。公司在这些工厂已投入大量的LED技术,包括在全球两个研发中心的研发设备。

此外,飞利浦与印度政府在Prakesh Path项目上有着密切的合作,公司将推出其照明产品以满足当地需求。据说,截止目前为止,飞利浦已获得1500万灯具的奖励。

Prakesh Path项目旨在于住房、建筑物和城市全面实施LED解决方案。如果印度所有的灯100%转换成LED灯泡,那么它将节约整个国家200亿瓦的电力,这正是国家峰值功率亏损之处。

Ronodolat非常看好LED照明的未来。他认为,到2020年,照明设备贫乏的现状可能会结束。Ronodolat把LED使用不足更多地视为一个政治问题,而不是经济问题。(责编:Nicole)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